Srt.

只有文字苟在禁忌罅隙里穿梭。

【EC】我的野蛮同学(三)


*陪弟弟看的同名电影改编 
*打架超厉害的留级学长Ex误打误撞进了魔窟的学霸C

简介:优等生查尔斯•泽维尔被陷害入三流高中,结果发现自以为是选的软包同桌是上届“单挑王”艾瑞克•兰谢尔,还被这学校奇怪的传统欺负。但显然,命运不会苛待他太久。 

(二) 

(三) 
  放出狠话之后艾瑞克就再没有说过话,他听了一节数学课,然后其他的课都当成自习似的,一直研究着数学。他十分认真,但也时不时地因为想不明白而用铅笔戳桌子。查尔斯猜他的数学不太好。

  比起关注那些冷血无情的恶魔,查尔斯现在更需要勇气来面对下午的单方面殴打。 

  尽管同桌的态度恶劣,但是查尔斯仍然希望他可以良心发现,回心转意,他不止一次有意和艾瑞克对上眼神,“答应我”,渴望不言而喻。 

  可恶的兰谢尔却始终坚定不移,毋庸置疑,他的心肯定是钢筋混凝土结构的。 

  好吧,最后一堂课的下课铃响了。 

  “赶紧走吧,再不走就没机会了。”艾瑞克冷笑一下,这句话是他大发慈悲才说出来的。 

  “我不走,司机四点来接我,”查尔斯强装镇定,看了一眼手表,“还有十分钟。” 

  不用想都知道他们不会放过自己的,查尔斯很清楚这一点。我绝不会打架的,绝不!查尔斯坐在座位上。 

  艾瑞克看他不知好歹的模样,是不准备逃跑了,于是他把自己的书本丢进肩包,提在手里起身走出了教室。 

  看到单挑王放弃了对新同桌的庇护,在外面虎视眈眈的一群人开始发出嘲笑的声音。 

  你必须保持冷静。查尔斯重复暗示着自己。 

  时间飞快过去,在最后三分钟时,他走出了教室。 

  “肯出来了?”一个留长发的青年冷笑,“走吧。” 

  保持冷静。 

  “我不会打架的!”查尔斯大叫起来,他觉得这样子显得更有气势,但这在别人眼里和被踩了尾巴的猫差不多是一个反应。 

  人们在把他往楼上拖,查尔斯感觉到自己两只胳膊都被抓住了,还有一只手在脑袋后面推着他走。如果不是汉克的留言和黑发女孩的战书,他更倾向于自己要被轮-奸而不是被约架。 

  保持,保持冷静!去你的保持冷静! 

  由于查尔斯一直在努力反抗和挣扎,他鼻梁上的眼镜早就掉到地上去了,他是被打捞上来丢在沙滩上的鱼,只能生物性地抽搐一下。 

  人们费劲周折才把这只暴躁的猫押送到这间教室,查尔斯被松开时他还在想着脱身,结果发现周围已经被人们堵死。他看到近门的第一扇窗的位置有满脸担忧的汉克,而不露声色抽烟的艾瑞克•兰谢尔在最远的窗口。 

  “我不会打架的!最后重申!”查尔斯刚吼出这句话,汉克便凑上前来劝他:“查尔斯,这是这里的规矩,你要是打了,无论输赢,大家都会尊重你。” 

  “可要是你不打,你就会被所有人瞧不起……” 

  汉克伸出手去揉揉他的肩膀,忽然查尔斯发觉男孩的眼神有些凌厉。 

  听了这席话,泽维尔平静下来,他咽下就要叫嚣出来的紧张感,从肩上放下了背上的包。 

  桌子拼成的擂台上,阿撒佐不耐烦地瞅了他一眼,“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用拳头解决问题……”查尔斯试图和谈,想象自己是谈判专家。 

  “别废话!”脾气暴躁的人捶了一下桌面。 

  看来是没戏了。查尔斯爬上擂台,动作笨拙得又带起一波哄笑,他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人都普遍冷酷无情。 

  他又看到了那个黑发女孩,她浓妆艳抹,吊带上衣露出半个胸脯,“开始!”她娇媚地喊了一声。 

  学生们开始大声给阿撒佐加油,查尔斯看着自己头顶上半米高的位置就是吊扇,心想幸好他们没有把这堪比绞肉机的东西打开。 

  就在他为没有打开吊扇而庆幸,站稳准备接受攻击时,对手蛮横地出拳冲刺过来,桌子嘎嘎作响,虽然查尔斯下意识抱住了头,但可怜的新同学仍然就这么被一拳秒杀,滚到了台子下。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甚至太轻松。 

  可怜的查尔斯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好多,他看见面前有一个金发圆脸的美女,她旁边是汉克。 

  “我在哪?”查尔斯坐起身来,觉得自己的鼻子好像已经被打飞到太平洋去了。 

  “学生寝室,”女孩说道,“你不省人事只能先躺在这里,你的司机没在外面,可能以为你到外面鬼混去了没等你。” 

  “她是瑞雯,”汉克在一旁说道,“我的女朋友。” 

  “那你真幸运。”查尔斯轻轻碰了下自己的鼻子,疼地叫了出来,这下他听到了那声轻蔑的笑。 

  “艾瑞克!”查尔斯咬牙切齿地看着那个坐在桌子上俯视他的男人,“你真是个超级大混蛋。” 

  “他做什么了?”汉克感到不解。 

  “他……他见死不救。”查尔斯概括道。 

  “我没这个义务。”艾瑞克感到史无前例的好笑。 

  “他没有见死不救,”瑞雯为他辩解,“是艾瑞克把你抬回来的。” 

  “我指的不是这个!”查尔斯怒吼。 

  “等等你说他把我抬回来!?” 

  反应过来的查尔斯怒目圆睁,扭过头看着只留一个侧脸供你瞻仰的混蛋艾瑞克,差点没学着那个陷害他的疯女孩把他推下去。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吗?”汉克仍然是一脸迷惑。 

  “这事到此为止,汉克。”查尔斯鼓起腮帮憋了一口气,又一下子吐出来。 

  “你当众羞辱了阿撒佐,这事没完的,”汉克无奈地瘪嘴,“你最好是快些走,查尔斯。” 

  然后查尔斯把对艾瑞克说的话又说给二人听。 

  “那怎么办?”瑞雯摊开手,瞄了一眼艾瑞克,“要不你雇佣艾瑞克给你当保镖?” 

  然后查尔斯又把和艾瑞克的对话重述了一遍。 

  “难以想象艾瑞克在二十分钟内和你讲了这么多话。”瑞雯说,汉克点头附和。 

  艾瑞克狠狠盯了瑞雯一眼,瑞雯毫不客气地回敬了一个白眼回去。男人从书桌上下来,从小冰箱里拿出一罐黑啤,查尔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有小冰箱,小冰箱里还有酒。——噢!Shit! 

  “我现在是不是在艾瑞克的房间!?”查尔斯脑浆都要爆出来了,“汉克,告诉我不是!” 

  可是男孩尴尬地点了点头。 

  看着查尔斯由红转白的脸色,艾瑞克差点笑出声来,不得不承认,玩弄这个好孩子真是太有意思了。 

  “天哪……”查尔斯抱住脑袋快要哭了。 

  恶魔,绝对是恶魔! 

  “你该感谢我,查尔斯,”艾瑞克挑起眉,给自己灌口酒,“否则你现在是睡在操场上。” 

  “接下来的日子到底怎么办?”汉克仍然在关心可怜查尔斯的学校生活。 

  “感谢你关心我,汉克,”查尔斯觉得这里只剩下汉克还是个天使了(毕竟他不了解瑞雯),他拥抱了汉克,“真的感谢你。” 

  汉克给了他一个友善的回抱。 

  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大家听到查尔斯吸鼻子的声音。 

  “查尔斯。” 

  艾瑞克喊了他一声,但查尔斯故意不理他。 

  “我不会打架的,我发过誓了。”艾瑞克是认真说的,比起查尔斯说这句话,他绝对更有底气。 

  “但是,”他把空易拉罐投进床边的小垃圾桶里,“我可以教你保护自己不被打得那么惨。” 

  一干人像耳背了一样偏过头去看着艾瑞克,其中查尔斯的表情最为奇怪,他好像完全不信自己听到的。 

  “五十美金,一天。”他补充道。 

  查尔斯•泽维尔还在怀疑自己的耳朵,而汉克如释重负般舒了口气,拍了拍查尔斯的肩。最后查尔斯答应了这件事情,在瑞雯和汉克的帮助下搭计程车回家。 

  男人打开他的小冰箱,里面空空如也,他坚信自己只是需要一些钱,并非对那张可怜的脸有了恻隐之心。——我想那时候他可能是忘记了银行卡里那六位数的存款了。

——TBC——

(四)
 

 

目录页 

本文设定是校园内打人是一种羞辱,要打架只能上顶楼,然而查查不知道。
没看过原片的可能不知道老万的钱哪来的,别在意之后会讲的。
这是本月最后一次更新了,我更校霸了,告辞!

评论(9)
热度(202)

© S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