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

只有文字苟在禁忌罅隙里穿梭。

【EC】秋天,内裤以及持枪者(下)

*R级

*脏话

*能力削弱AU


简介:关于一个通常意义上的秋天,一条可怜的内裤,和一个似曾相识的持枪者。


——————————————————

『Rubbish Can』系列之一

系列二《流浪情人》

——————————————————

(上)


(下)


  “你的任务目标在犀角大楼三楼,出电梯后左手第二间的这间台球室,”头发稀少的中年男子用手指敲了敲桌子上平面图所对应的位置,“‘白王’,艾瑞克•兰谢尔,不计代价的第一级别击杀指令。”


  “后天晚上的十一点,他和同伙,尼克•霍金斯将在这里进行秘密洽谈,所以保卫安排并不如以往那样多到无法计数,”男人继续说道,“这是我们的绝佳机会。”


  “只有我一个人吗?”查尔斯提问。


  “是的,”男子轻轻点头,“只有你一个人。”


  查尔斯翻开桌子上兰谢尔的档案夹,“为什么没有目标人物的照片?”他感到些许惊奇,“这样子我该如何确定我解决掉的是他?”


  “那里面有资格坐下来的除了霍金斯,就只有可能是他,泽维尔,”男人满不在乎这件事,“就算不然,你聪明的脑子不可能认不出来他是哪个。”


  “我实在不相信‘光照会’竟然弄不到一个人的照片,”查尔斯心有疑惑,“兰谢尔的保密工作做的那么好?”


  男人没说话,好像对此有些不耐烦。查尔斯•泽维尔意识到这其中可能存在某些问题,“好吧。但是,因为这就把我警察局的‘光明正大’的工作停掉?尽管兰谢尔是个了不得的狠角,但对我来说他和任何一个类似目标的性质差不多。”查尔斯的皱了皱眉。


  “你正在调查的案子越界了,‘探长’大人,”男人假惺惺笑了一下,“你得避避风头,这样下去你会暴露真实身份的。”


  “我正在调查兰谢尔的案子,可这时你们忽然把我停职,甚至以‘光照会’的命令要我去杀了他……他可不是个轻松可以解决的对象……我不知道这其中有什么巧合……除非——”查尔斯冷下脸,“这个人根本就不是个‘性质差不多’的角色。”


  晃神过后,查尔斯的脖子有点疼,耳边还有艾瑞克刚刚爆炸性的发言在刺剌作响,他正在考虑如何放倒这个该死的家伙,譬如乘机把自己藏在脚腕尚未被发现的小匕首拔出来——好主意,他现在半蹲着,手和脚腕很接近,他有把握控制住对方,只要他能够吸引到兰谢尔的注意力——


  “有监视者,继续演戏。”


  等等。他说什么?自己幻听了?当然这并不可能,他从不幻听,至少现在的情况下不会。他知道他没有听错,因为兰谢尔已经蹲了下来,正野蛮地拉扯住他的头发,假装在对他口出恶言呢。


  “在你左边,二楼,持枪,”说完这句兰谢尔声音转而变大,“刚才不是还求着我干你,反悔了?”


  为什么会有监视者?是监视谁的?泽维尔探长背脊有点发凉,是兰谢尔的监视者?不,简单分析刚才的情形,更可能是自己的——但是他是怎么发现的?那个人的存在连自己都不知道。


  “风衣能够挡住细节,放心吧,”对方狠狠甩开了抓住他头发的手,把他甩在地上,还未站起身,“他在监视你。”


  “别杀我,我马上就做!”但泽维尔脑子里想的还是那个神秘的监视者,“监视我?怎么可能……”


  “那你最好快一点,”此时兰谢尔站起身,一语双关,“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


  大概他想说的是,敢于监视艾瑞克•兰谢尔的人应该少之又少,“好的……好的……”查尔斯悄悄瞄了一眼男人之前说的那个位置,那儿的确有一个非常隐蔽的点,就在阳台转角处,离二人有点距离,而那里并没有人影——可是,眼尖的查尔斯透过街对面的窗户,看到了黑色窗玻璃上隐隐约约反射出的人形。


  没准兰谢尔就是这样发现他的。此时男人撤下了枪,把它放回了腰后,犹豫半分,泽维尔不得不开始了他的新一轮表演。


————全文↓——————

全文AO3(见首页置顶)


———END———


目录页


很久很久以前和上篇一起写完的下篇,一直没发。现在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个系列你们不用追了,基本上是坑定了!(。

写这种下流东西真的有点丢人的……

圣诞节到了,没法写些什么,很遗憾。


评论(2)
热度(92)

© S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