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

只有文字苟在禁忌罅隙里穿梭。

【EC】我的野蛮同学(五)

*同名电影改编 
*打架超厉害的留级学长Ex误打误撞进了魔窟的学霸C
*脏话及ooc注意 

简介:优等生查尔斯•泽维尔被陷害入三流高中,结果发现自以为是选的软包同桌是上届“单挑王”艾瑞克•兰谢尔,还被这学校奇怪的传统欺负。但显然,命运不会苛待他太久。 

(四) 

(五) 

  无论如何,他们没有干到床上去。

  短暂的碰触之后,艾瑞克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那样继续看着他,而被突击的青年还处在类似上次被打晕后苏醒的迷茫中,“操你的!”他终于恢复过来,用牙齿咬了自己被亲吻的上嘴唇,仿佛那里有个烙印。

  “不急。”艾瑞克正经地接他的话。

  面对如此厚颜无耻的人,查尔斯自恃无人能敌的讲道理技能已经失去了对敌效果,因为这种人才不会听你没完没了讲道理。

  “我还以为你讨厌我。”查尔斯避开他的目光。

  “你可以开始学着攻击了。”艾瑞克语气僵硬地说道。

  哦?艾瑞克这是害羞了?为什么转移话题?他不会是认真的吧?现在怎么办?我他妈现在要打他吗?我的胜率有多大?

  以及这家伙的心思还真叫人琢磨不透!

  二人保持了沉默,不一会儿查尔斯以上厕所的名义从后门逃回了教室——当然艾瑞克也看到了这一失智举动,他耸了一下左肩,仍然坐在倒下的树干上发呆。

  他看了一眼表,离下考还有二十分钟。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去突然亲查尔斯,他就是觉得想要这么做而已。非做不可。

  他真是野蛮惯了。

  哦不,这样不行,他猜查尔斯不喜欢野蛮人。

  艾瑞克还在脑中无逻辑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身影从旁出现了,熟悉而又毛骨悚然的感觉窜上背脊……他警惕地把目光转向对方,是为了确定自己感觉的正确。

  果然,就是他——那个臭名远扬的留级之王,塞巴斯蒂安•肖!据说从十六岁开始留级,现在二十六岁,整整留级了十年之久,还因为斗殴蹲过好几次局子,这些都成为了他的强势履历,最终他不负众望,熬成了全国高中的神话,但不知为何于上学期转学来此。

  同时,由于艾瑞克的退隐,他也是MUC高中的现任“单挑王”。

  “噢,兰谢尔,你在这干什么呢?”他缓慢的语调显得那么欠揍,“你八成又交了白卷。”

  “无论你怎么激怒我,我也不会和你打的。”

  艾瑞克撂下话,跳下树干准备走人。他可不想被肖破坏掉他的美好的一天,他还得想想怎么样才能拿下查尔斯呢……他现在悔死之前说过的鬼话了。

  “我转来就是为了挑战你,艾瑞克•兰谢尔,”肖的语气蓦地浮有杀气,“你是这里蝉联六届的‘单挑王’,不败的神话。我对你的实力很有兴趣。”

  “我答应了别人不会再打架了。”

  面对那些身外的名声,艾瑞克置之不理,绕过肖可恶的嘴脸,径直要回教室去。

  “你是懦夫。”

  “随你怎么讲。”

  塞巴斯蒂安不是第一次在他这吃瘪了,但他总会达成目的的:“我会让你跟我打的,而且我会让你输的很惨。”

  他没理会身后人的杀意,因为他脑子里面被强行用查尔斯遮盖去了那个烦人又讨厌的脸。

  查尔斯真好,他想。

  ——真好。

  他爱死查尔斯了,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他简直是天使。艾瑞克白了不知道谁一眼。

  他不是不知道塞巴斯蒂安的实力,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要输在他手上,论经验和力量他都不占上风,更何况,听说那家伙会利用什么下流手段取胜,以前还把某个倒霉鬼打掉了两颗门牙——他可不想毁容。

  总而言之,肖是个危险人物,他不单纯是想打架斗殴证明自己强大,他还要毁掉原本最强大的存在,把自己变成那个唯一。

  当然,对于这些,我们理论上天真烂漫又纯洁善良的好孩子查尔斯是一概不知的。他还不知道自己要卷进什么倒霉事情里去,成为一个完美背时仔。

  艾瑞克说查尔斯可以学着攻击,但这之后查尔斯还没来得及学习如何攻击,就又收到了挑战,而尴尬的是这一次挑战的起因正是“情书”。

  谁的情书呢?——当然不是艾瑞克•兰谢尔的。他这家伙连TRUE都有可能拼错,暂时还没有能耐写一份打动查尔斯心的情书。想象得到查尔斯会以批改小学生作文那样的眼色把拼错的单词一个个圈出来。

  这封粉红色的写着着青春少女的独有羞涩字体的信是来自班上一个女同学的。但是很抱歉,泽维尔尽管男女通吃,但有了前车之鉴,他现在仍然对多数女人潜在的疯狂感到一丝畏惧,生怕又搞掰了那些诡谲的少女心。

  查尔斯•泽维尔的外貌当然是出众的,再加之他的上流气质,走在路上便是风度翩翩,意气风发的模样。他的智慧在原来那所高校就很突出,在这就更是堪比他们眼中的所罗门,女孩们觉得像他这种人将来肯定是政坛大佬或者预定诺奖。

  重点是大家都知道他上下学是家里的司机专车接送了,应该是个阔佬。

  因此他甚至都还没有和瑞雯外的任何一个女同学说过超过三句话,就收到了情书。

  人人都爱查尔斯。就算是第一天就惹上的阿撒佐也难说不欣赏这么个优秀到嫉妒都平白无力的家伙——虽然想要被他认可不会打架是完全不行的。

  话题重回查尔斯的灾难。

  这封情书的署名是一个没听说过的人,早上到校查尔斯刚从课桌里把它拿出来,还没来得及拆开,恋情就已经结束了。

  对,恋情已经终结——因为这封情书被一个鸡冠头长得像蛤蟆的同学抢走了,他只是为了刁难查尔斯,欺负他以取乐。

  “我亲爱的查尔斯——”

  他唱歌剧般假意悠扬实则难听的音调让查尔斯愤怒起来,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艾瑞克总是要到第一节课下课才来,避免了他旁观这场闹剧,而给自己带来双重的羞辱。

  查尔斯伸出手想夺下那张纸,“从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觉得你真的好!有!魅!力……”他把自己的声调拉的很高,装出一种女生的尖锐,滑稽得让周围旁观的同学都暗自偷笑起来,“还给我!”笑声让自尊心不堪一击,愤怒的查尔斯抓住他的手臂,另一只手伸高了去抓那纸。

  “噢!我想我一定是爱上你了——”查尔斯想自己肯定已经发飙了,尽管他不想跟别人再产生矛盾,只想好好捱完接下来的几周。

  他倒宁愿是艾瑞克的情书了,这样的话看这家伙会不会吓到当场便溺。谁敢惹怒那个不败的神话呢?

  在肾上腺素的帮助下查尔斯总算抓住了那张纸,可是对方却并没有松手的意思,哦,他当然不会收手。他们就这样开始拉扯起来,仿佛那张纸不是情书,而是中了几百万大奖的彩票。

  “我真心——”那混蛋没能说完这最后句话,查尔斯一用力把那张纸直接撕成了两半,“该死!”这下查尔斯忽然开始担心,如果那个女生知道这件事情,他会不会又给摔断一条腿。

  管他呢不就是一条腿。他现在彻底是怒火攻心了,把那封信剩下的部分揉成了纸团,然后,他居然肌肉一抽,把那个纸团狠狠丢在了那个混蛋的脑门上——天知道他打篮球二十个球都进不了一个,这次准心怎么就这么好了?

  接下来查尔斯听到的大概是他这一生中最难听的一串脏话,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这些粗鲁的话是怎么组合在一起,毫不违和地从他嘴里蹦出来的。他直到现在还气得要死,也许脑袋上的青筋都挤了出来,可他清楚而又分明的听到了那句要命的话:

  “放学别想走,给我上顶楼!”

——TBC——
  (六)

目录页 

“我万镜泽,就算留级,就算交白卷,从这交——交一沓,也绝对不会喜欢那个好学生的!”
“查尔斯真好。”

评论(9)
热度(142)

© S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