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

只有文字苟在禁忌罅隙里穿梭。

【EC·一发完】Bad Romance

*一点都不坏坏的罗曼史

*NC-17

*灵感来源 @鲨色幼稚园 

 @水仙已乘鲤鱼去 

*31岁总裁E×19岁学生C

简介:查尔斯认识艾瑞克是在自己被小蛋糕噎住的时候,艾瑞克认识查尔斯是在他被喝醉的查尔斯强吻的时候。非正统却有套路的总裁短篇。

————————————————
系列平行世界
汉堡系列_Monster 

汉堡系列_Perfect illusion
——————————————————


  他以前就见过艾瑞克•兰谢尔的。那是在半年前,父亲的生日宴会上。香槟色灯光柔和略显黯淡,人来人往,他只看得见女人们耳朵上、脖子上、手腕上的宝石闪闪发光。他对此没有过多在意,目光全在餐桌上的点心上。他记得他刚吃下一块奶油上垛着草莓和芒果的小蛋糕,还没完全咽下去就被父亲引见给基诺莎钢铁公司总裁,当时他还是个刚毕业的高中学生。

  这是我的儿子查尔斯,老泽维尔说。那个男人礼节性地伸出手,说了些什么,查尔斯忙着把自己的小蛋糕咽下去而噎住了,没能空出心在意男人的恭维,他急急地伸出手去和他相握,他记得他的手修长纤瘦,有力而厚实,手背布满青筋。他努力把小蛋糕默默咽了下去,希望他父亲和兰谢尔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

  然后那男人转身去了,和另外的人应酬。可他很难去忘记艾瑞克•兰谢尔,那家伙太显眼了,他就像一具精密的器械,一台鎏金的古董钟,一举一动都得体的如分秒之间的变动。这个人看上去那么硬气,以致查尔斯差点以为他是复活的雕塑,是希腊或罗马人的手艺。

  这个男人把棕咖色的头发整齐的梳向后脑勺,没有一丝发缕落下来,但没有用发胶,因此查尔斯注意到逆光时,他那些有些毛糙的短毛翘起,毛茸茸的,让查尔斯想到今天下午吃过的新鲜黄桃。

  兰谢尔在人群中行动着,熟练地和宾客们客套,那微妙的热情里被查尔斯看出来疏离。他在偏僻角落拉拉领带松口气,动作轻微地偏下脑袋,又带上他刻板的笑容,不时啜饮一口红酒,但薄唇仍然毫不红润。

  查尔斯始终在观察着那个男人,直到他的目光忽然得到回应。那是一个中绿色,是盛夏的叶芽。他们对视了一阵,几乎没有表情的变迁,最终是查尔斯先别过眼去。

  那之后艾瑞克•兰谢尔这个人成了一个神秘符号,不真实但确定存在,他留在自己的记忆里挥之不去。所以当他再一次看到这个男人时,第一时间以为自己是出现了幻觉。黑夜里他的眼睛是褐色的,正在静静打量着查尔斯。

  “你喝醉了。”男人判断,然后抓住他的手臂,把迷迷糊糊的查尔斯拎起来,用另一只手扶住。

  当时查尔斯没反应过来,完全没有。他感觉自己很沉重,脖子上像挂着一个秤砣。头发乱糟糟的查尔斯左手抓着早已见底的苏格兰威士忌的瓶颈,右手握着一支黑色油性马克笔。

  他傻乎乎地转过头去看男人,痴痴地笑,口水从嘴角挂下来一点,他发觉了,赶紧抿着嘴吸进去,伸出舌尖舔干净那可能存在的痕迹,然后继续傻笑。

  “你到底在干什么——”艾瑞克的声音像从无限远的地方飘过来,天顶上或者地底下。他抓着查尔斯的力气真大,恍惚间让男孩清醒了一些,他揉着眼睛对艾瑞克嬉笑:“大冒险输了……搞点小把戏……嘿嘿……”

  男人脸色并不太好,查尔斯甩甩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但完全没有实际效果。艾瑞克皱起眉头瞄了一眼把查尔斯抓起来的地方,也就是自己的车引擎盖,那可真是块绝佳的画布,又白又大——在车牌的上方,正面的中心偏左,整辆车最显眼的位置,腾跃着一只可爱的巴掌大的简笔画小鲨鱼,鱼鳍旁还有一个对话框。

  “我爱沙拉……”艾瑞克念出那只小鲨鱼旁边的对话框里歪歪扭扭的圆润笔迹,是又生气又想笑,两边都不得,矛盾的情绪快让他就地自爆。

  一只画得还蛮不错的鲨鱼,还是素食主义者,被马克笔涂鸦在自己的爱车引擎盖上,艺术家是泽维尔家的叛逆小鬼一只。他陷入大麻烦了——艾瑞克用拇指刮蹭了一下那个图案,果然没有任何被擦除的迹象,他又看了一眼晕晕乎乎、不省人事的查尔斯,意识到一个问题:这家伙睡过去了?

  “醒醒。”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首先他无法把他送回学校,今天绝对不是双休日,更不是假期,查尔斯一定是逃寝出来的,把他送回去他还不恨死自己,谁都知道他会记仇。可是把他送回泽维尔的家邸又尴尬万分,“您儿子画脏了我的车还醉倒路边不省人事,我好心把他送回来”这种尴尬局面,还真不是他擅长对付的。

  况且老泽维尔还是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

  而这一切发生的缘故仅仅是他给自己单身三十年的司机放了个相亲假,导致他要来亲自取文件。

  总之,天气有点凉,一直站在冷风里也不是个办法,于是兰谢尔把这酒鬼先塞到了车副座,打算慢慢想对策。可直到酒气弥漫整个车厢,男人都没能找到一个其他合适的处理方案。

  最后他自暴自弃地插上车钥匙,决定把这个家伙送回他家,自己尴尬一翻算了。他偏过脑袋从车窗玻璃上看见查尔斯,这家伙乱糟糟,和半年前那个不苟言笑而精致漂亮的少爷判若两人——他不知道查尔斯被噎住了,他以为那就是查尔斯对外的高傲模样。

  兰谢尔先生小小叹了口气,倾身去拉下安全带帮这个醉鬼系上,“嘿……”那家伙不安定地扭动一下,意识到是艾瑞克时又慢慢放松下来,“别动。”男人把安全带绕过他的肩膀和侧腰,然后用力扣上,准备起身,这时候查尔斯出乎意料用一只手摸住了他的脑袋,猛地揉了起来。

  除了手的触感还有一支马克笔。

  “你想去遛街嘛?”查尔斯黏糊糊的声音说。

  “上帝……安静,别动!”他把头上的手扒下来,顺便夺走了他的作案工具。他起身看见夜色染黑的玻璃前窗里自己的发型和查尔斯相差无几了,差点没把旁边这个家伙按到窗户上敲两下,清醒清醒。

  “嗯呜……”查尔斯的鼻子里发出一个似乎是很难过的音节,像吃瘪的小狗崽。

  他用手梳理一下头发,差不多了之后发动汽车,转动方向盘将车驶出停车位,开上车道。他努力回忆泽维尔家是在哪个地方,上次那个宴会就是在他们家——更合适的说法是城堡,在那里举行的。

  该死这么晚了他还得开上山?!兰谢尔又气呼呼地看了一眼旁边小声哼哼的醉鬼,无奈极了。

  过了一会他总算把车开出了城,好在泽维尔家并非特别遥远,就在近郊区,二十几分钟也就快到了。艾瑞克瞄了一眼手表,松了口气。

  “等等,停车——”

  其实他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查尔斯像个画像里走出来的贵族,站在红色帷幕旁边,要用最昂贵的青金石颜料画眼睛的。可忽然打破沉寂的沙哑声音中断了艾瑞克的思绪,醉得一塌糊涂的查尔斯又清了清嗓,用胳膊肘把自己从座椅上撑起来,“停车——”他又复述一遍。

  艾瑞克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他按照经验推测查尔斯是要吐了,于是他连忙靠边停车,查尔斯这时解开了他的安全带,“停——”他还在喃喃自语。

  “我已经停下了。”艾瑞克的手拍了一下方向盘,无奈地看着醉醺醺的男孩。

  “谢谢……”他傻笑起来,司机不知道怎么回事。

  忽然查尔斯把两只手都撑到了主驾驶座位边沿,艾瑞克最后看见他把档位蹭到了倒车挡,又好像是驻车档——然后他便被这个醉鬼吻住了下唇,酒气毫不留情地冲进鼻腔。

----看五十万豪车👇----


全文AO3(见首页置顶)

——END?——

目录页

这篇文要是 @鲨色幼稚园 阿堡太太继续给我投喂,我就继续写。

不然就这样吧,虽然留了蛮多没讲清楚的伏笔。

评论(10)
热度(281)

© Srt. | Powered by LOFTER